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叫我柿君就好
20+的社畜
不建議因為單一糧而追蹤
在我的圖下面吵架就刪評操作。
不掛人,只做實質的事
推:byshz2000
歡迎找我擴列1500732763
ao3:byshz

妈耶,昨晚做梦梦见我想象中的unicron发展,就是声波差点被unicron直接消灭的时候,有某种灵魂冲出来保护了他,等看到那灵魂是谁的时候,感觉心脏要停止了。。。
一脸坚定的机器狗灵魂站在他的面前,然后我记得还看见了塔塔也出现了,他说着类似“till all are one”的这句话。
然后就一起协助阻止unicron...
* * * * * * * * *
可能就是我太执着于这些角色的死亡了吧,但某种程度,即使他们是以这种灵魂的方式回来一会的话,我也会感到十分满足了Q^Q
* * * * * * * * *
不过,这个梦之后还有后续,只不过那个真的。。。嘛......算了,看评论吧

评论 ( 9 )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