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叫我柿君就好
20+的社畜
不建議因為單一糧而追蹤
在我的圖下面吵架就刪評操作。
不掛人,只做實質的事
推:byshz2000
歡迎找我擴列1500732763
ao3:byshz

一个蛮有病的脑洞


–续大黄蜂剧情,一直在脑补的场景。

–沙雕幼儿园生打架后,家长(what?)找上门

震荡波(暂替威总1号): Prime,我们有事需要向你咨询一下。

(蓝色的飞机跟随在震荡波身后,尽管清洁液在眼眶里打转,但却还是强忍着不让它流出来,而站在他身边的红色小飞机满脸气愤,全身带着划伤,先是轻轻拍了拍身边的蓝色哭包,然后轻蔑地看向站在擎天柱一旁满脸凶光的飞过山,随即又恶狠狠地瞪着蜷缩在汽车人领袖身后的小蜜蜂。)

声波(暂代威总2号,领着闪电,后面跟着气势汹汹的机器狗):你家的孩子打了我们这里的小鬼,而且不是简简单单的打,先是是拿鞭炮放在闪电的前胸位置,然后拿绳子缠在反弹球身上,最后再拿遥控船撞向粉碎。

震荡波:请问你可否回应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擎天柱看向大黄蜂,只见黄色的小蜜蜂只是沉默地点了点头,承认了自己所做的一切。)

擎天柱(点头): 很抱歉,我家的B127做的一些事可能就令到你家的孩子受伤,这一点我们的确需要附上责任。

(光学镜泛着浅蓝色,看向对方三个受伤的倒霉机,再看看依偎在自己身旁满光学镜都写着委屈的小蜜蜂,和一旁咬牙切齿的飞过山。)

但是,我想你们家的孩子也应该做了不少影响到我家孩子的事,无论是你那两个红蓝飞机对我家飞过山只身一人进行的欺凌暴打,还是对B127的袭击,由此可见,我们两个孩子都是在人数上都有弱势的。

除此之外......(擎天柱光学镜闪烁着略冰冷的蓝色光芒)

你们闪电对于B127的发声系统造成的损害,我亦还没追究呢。

(双方沉默)

震荡波:好吧,prime,既然我们双方都有伤害,那就这次算扯平了。

擎天柱:那也是最好不过了,正巧我也是这么想的。

*原本打算画条漫的,不过没什么时间~(这个梗想拿走请随意,不过如果产的话请务必@我!)

评论 ( 3 )
热度 ( 49 )

© 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