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叫我柿君就好
20+的社畜
不建議因為單一糧而追蹤
在我的圖下面吵架就刪評操作。
不掛人,只做實質的事
推:byshz2000
歡迎找我擴列1500732763
ao3:byshz

【草稿流设定】
我承认自己是懒癌末期,然后几百年都没摸过拟人了,早上脑的djd幼儿老师拟人版。

私设:
塔恩老师:教师总管,主要负责秩序相关的课程和处理一些应急事件,因为戴着面具的神秘形象满足了幼儿园小朋友好奇心,所以意外地很受小朋友的欢迎,唯独就是过分拘谨和执着于规矩所以总是带给小朋友压迫感。

钢镚园长:幼儿园园长,全能完美很有责任感,比起担心幼儿园小孩子,更担心教师五人组会做出什么伤害小朋友的恐吓行为,而五人的行为经常让她很头疼,但比起过去,她个人认为现在更加充实,的确快乐了很多。

卡隆老师:视力不好的辅导老师,经常抱着自己的导盲犬嚼嚼(不过导盲犬并不是用来抱着的啊)负责教导小朋友关爱(特别是小动物)的课程,不过貌似经常有点过火了,甚至传导要和宠物定终生这些的咨询。

青丘老师:曾经的科学老师,不过因为经常被家长投诉太过危险,所以转职担任学校的保健和心理辅导老师,尽管如此还是没能隐藏他爱好发明的个性,经常给来到医护室的小朋友看自己的新发明,虽然后者基本上来了之后都破涕而笑,但因此,青丘自己也没少被钢镚教训。

海拉斯老师:手作课老师,虽然有很多新生被他高大威猛的形象吓到哭泣,他刚入职时也为此而经常自卑,但实情仔细观察,他是个非常有耐心和细心的老师,不过他也会有时候因为过于专注做手工,而忽视了其他幼儿生的需求。

提萨拉斯老师(围裙还是钢镚强迫才穿的):没怎么读过书,但也不知道怎么混到djd幼儿园的,语气风趣,嬉皮笑脸,经常充满活力的体育老师,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缺根筋的问题,经常会在不合宜的时机说了一些嬉皮笑脸的话,所以惹得麻烦化得更大。

评论 ( 9 )
热度 ( 97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