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叫我柿君就好
20+的社畜
不建議因為單一糧而追蹤
在我的圖下面吵架就刪評操作。
不掛人,只做實質的事
推:byshz2000
歡迎找我擴列1500732763
ao3:byshz

【超级原草稿流】
嘛...猛然想起之前画的那个情报官生命路程,现在想了想,除了现在还在有动力肝的那几张糖,后面那几篇自己应该不会画下去了......(也可以说是没有勇气画下去了)
所以就发几张后几篇已经起好的草稿,破碎的标志代表霸天虎事业的溃败,代表和自己联系的人的标志逐渐黯淡、模糊,然后到最后回归原点还是只身一人的小波,又会有谁真的懂他的心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想画这种东西。
在这里说一个比较巧合的事情,一开始仅仅只是想表现一下失联所以偶然模糊了代表激光鸟和镭射鸟的图标,然后没过多久就得知他们在漫画里真的死了...这真的瞬间...原谅我没有勇气画了。
果然自己并不适合产刀子(扶额)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