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叫我柿君就好
20+的社畜
不建議因為單一糧而追蹤
在我的圖下面吵架就刪評操作。
不掛人,只做實質的事
推:byshz2000
歡迎找我擴列1500732763
ao3:byshz

🐘请先看看这里↓↓↓(24/07/19更新)🐘

(从置顶就可以看出是一个很唠叨的人 )

这里白柿,称呼柿君、柿子什么都可以
   简单来说,是个乱写乱画的傻白甜、自己喜欢什么就画/写什么的自由玩家。

也可以说就是很直白,想到什么就会想干什么的w 例如想到拆的相关脑洞什么的(喂喂喂!!!介绍就以这样的形象给人家建立第一印象确定没问题吗?)

  咳咳,透视、逻辑什么的很乱的家伙,所以还请多多包涵😷
   不太擅长语言表达且较为笨拙的家伙,说错话、然后慌张删掉什么的是日常。
    主要还是喜欢产温情向,温馨向的cp互动之类的,然而另一方面却又满脑子都是拆拆拆什么的(掩面)
   偶尔也会搬搬来自外国的粮,毕竟国外太太产的真的太好吃了,所以也会以一个分享,和大家一起吃的概念分享给其他人,不过请不要转载出去或者商用,(虽然我自己也设定了禁止演绎)毕竟也要尊重原作者。

主坑tf,是个(究极)声波吹、大恐龙爱好者和djd粉 。
   基本上所有虎子都喜欢,不过特别喜欢一些偏冷门的角色,所以有时候会产一些莫名其妙的cp什么的......(安静蹲在地球外围(¦3[____])

❗❗❗还有就是请斟酌追随......有时候会产一些其他的角色或同人,但不代表我主要产某些角色,其他坑主要还是点点喜欢推荐就可以了,毕竟主坑还是tf,所以说一下,以免有人误解了所以误粉了QWQ

目前会厨的:
   【声波CP向是有点佛了,毕竟最近有点方向迷失。】
 整体来说,超级喜欢all声,所以自己有时候也会产一些奇奇怪怪的cp就是了。)
 几个世界观里应该最喜欢吃idw波了吧w

【主产】
–idw里超级喜欢磁带家族(温情亲子向真的超级有爱的!算是唯一的糖吧w)

【佛了】
 会吃威声(这两只的信任关系真的太好吃了呜呜呜不过被官方呵呵......捅刀子)

【偶尔会产】
  擎声......我吃爆!!!不感觉高高在上的领袖握住敌方阵营的情报官的把柄,然后强制对方服从自己什么的很带感吗?(说着说着,脑袋里又补了篇万字拆orz)

tfp自设录声,设计录仔机型就是为了和声波这个安静的美机谈恋爱的(而且还是轰轰烈烈的那种。)

  然后最近发觉蝙蝠精x小波这也是个挺带感的组合,用来写拆最合适的组合(不怕被再次屏蔽吗?!)

 双波什么的随缘产粮(偏好议员波和末路小波相处那种假设,但却又对于擎震很有好感......)

【tfp双波是真佛了毕竟太多粮了我也就没什么兴趣产了,想主吸tfp双波的基本上可以不用追随我了,更何况现在对于tfp双波有点无感了,而MOV是没佛的,他们还是好好吸呜呜呜】
 –MOV则以双波为主。(毕竟是入坑cp)

【偶尔填坑】
 –SG没啥特定特定厨的,基本上威声、擎声、双波、录声相关的都萌。
    其中欺扯人相关的基本上都是战虏向的,自己其实很喜欢偏向支配一方啊、折磨(机体方面)之类的,所以会雷的话请务必不要伤害自己的眼睛......

【主产其三】
除了声波以外,也厨djd全员(不得不说,炉椅和锯枪真的好好吃呜呜)

【主产其二】
现在也很喜欢胜利之斗争里史达和萨拉斯,这对好好吃(萨拉斯好可爱,他好可爱,他真的好可爱,很重要所以说三次)所以这一对最好别拆散了w
  比较偏好史达x萨拉斯,所谓邪不胜正(什么鬼)

别的cp,并不会挑食,前提是没触到我雷点的话,基本上都会吃,但就不会像声波向的cp那么执着,以MOP和OPM为例,无论是汽车人领袖还是霸天虎领袖为主导,两边都会吃。

说到雷点的话,也没什么,就是不会主动找声波攻之类的粮啦,平常不吃就是不吃w

啊!想起来,真正雷的,就是不吃任何乙女向的人机!
   (天雷!特别是声波和一些我喜欢的角色,虽然我也很爱小波,但抱歉,我真的无法接受那种❌)
 相关tag已经屏蔽了,我不强迫你们认同我的做法,所以你们也别强迫我吃,只想和平相处。

在此另外说一些别的,评论是很欢迎的,而且我自己看到你们的评论的时候也是很开心的,不过有时候看到一些重复的评论我就可能不会特意一一回应了(但这不代表我没看到!)

对于一些KY评论......平常不会给予评价,不过不排除会把一些颇为偏激的KY评论给删掉,毕竟和一些想法比较特别和固执的人争论也无济于事,免了影响自己的心情,说是抱着这么的想法,其实就是不想烦到自己。

啊!还有就是对于D5粉......嗯......和平相处,我不给予评论,请也尽量别跟我说游戏相关的话题,本身对游戏无感,因为真的没玩过,但对一些......(尽量不把话说的很难听)想法很清奇的家伙有了阴影......加上自己不太擅长应付这类.......所以抱歉了。
追求和平,尽量不双标的某人(⋟﹏⋞)

主要就是这些了,不过可能会看情况更新置顶吧。

差点忘记了,如果是想拿图片当头像啊,壁纸什么的是绝对欢迎的,因为我目前没开过约稿什么的,所以自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不过如果是转载到其他平台(QQ空间之类的),请先跟我说一下,得到我的允许才可以转,顺便转的时候也请拜托注明一下来源。
      【商用就不了,毕竟会有点害羞🙈】

放个提问箱

原创博客(放一些原创角色的设定啊,世界观什么的)

评论
热度 ( 14 )

© 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