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叫我柿君就好
20+的社畜
不建議因為單一糧而追蹤
在我的圖下面吵架就刪評操作。
不掛人,只做實質的事
推:byshz2000
歡迎找我擴列1500732763
ao3:byshz

TFV x IDW
假设TFV的老前辈们带IDW孩子(就是蛮奇怪的脑洞)
私心设定IDW小龙幼年状态特别乖,很重视自己的同伴(漫画里也有这个特征,尽量还原),然后就和TFV的史达爸爸相处的很好,而史达也不禁感叹,如果迪斯萨拉斯也有他的一成乖巧也就不至于让自己那么头疼了。
然后IDW小史达则就私设我行我素,就连TFV史达的话也只是偶尔会听,然后基本上除了教会的命令以外,没有别的机可以使唤他,然后和大恐龙爸爸的相处则就非常僵持,无奈因为答应了史达照顾一阵子所以就只好忍。

*题外话:所以说我的大恐龙订单什么时候可以补款,再等下去感觉自己迟早忍不住连idw版都下订了

评论
热度 ( 100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