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叫我柿君就好
20+的社畜
不建議因為單一糧而追蹤
在我的圖下面吵架就刪評操作。
不掛人,只做實質的事
推:byshz2000
歡迎找我擴列1500732763
ao3:byshz

脑洞·萨拉斯中心【关于地球独有小动物这件事】

去旅行时难免遇到不少地球独有的小动物,如蟑螂、蜘蛛、蚊子什么的,而同行的旅伴的反应也很有趣,所以就有这么一些脑洞

(IDW场合)

p1 恐龙王小队全都抱住萨拉斯瑟瑟发抖,里欧凯撒小队也是,特别是怪鹰,明明是飞禽却爬到萨拉斯的头部最高处,而蓝蝙蝠则就伪装害怕(趁机吸大帝)

丧狮:我才没有怕呢,实情吓到发抖

萨拉斯:各位冷静下来,只是一只小昆虫啊。

p2

钢镚:萨拉斯,我过来进行例行检查了。

萨拉斯(回头):哦,好的。

钢镚:嗯?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萨拉斯:你脚旁边......有只蟑螂。

钢镚:呀!!!快把他处理掉啊!!!

(黑狗队一众队员夺门而入)

塔恩:钢镚怎么了?!

钢镚(泪眼汪汪):有蟑螂啊。

塔恩:众队员听令,把入侵者消灭掉。

卡隆、青丘、海拉斯、提萨拉斯:遵命!

(队员匆忙走动,而塔恩一直抱着哭泣的钢镚安慰她。)

(萨拉斯则是一脸呆滞的看着队员这番折腾自己的房间)

卡隆:报告!入侵者已经处决完毕,其接触面也已经经特殊处理。

塔恩:辛苦了,钢镚,现在已经没事了,我们出去吧。

(萨拉斯看了看周围狼藉的一片,脸色十分不好看。)

p3 史达加入后

史达:啊啦?原来你也在这个队伍里啊,真不凑巧。

萨拉斯:我带领的部队,我在这里不是应该很正常吗?

史达:哦,对,毕竟这里大部分都是你的队员嘛,不过话说起来,既然是你带领的队伍,我看那名单上船队指挥那一栏写的并不是你的名字,反而是一个小姑娘,我倒很好奇你到底是哪个指挥部的呢(笑)

萨拉斯:这就不知从哪说起好了。

史达:这就无所谓了,我就只是想借机嘲讽一下你罢了,果然和以前一样还是过分认真的性格呢。

(萨拉斯并不想理会对方)

史达:算了,原本还打算叫你带我了解一下这个环境的,不过看现在还是我自己探索探索就好了。(随手拿起一份资料。)

(下一秒,一道激光随即在距离史达接收器五厘米的位置射过)

史达:什么啊?这么不欢迎我?连资料也不能碰也未免太小气了吧。

萨拉斯:资料请自便,有蟑螂。(缓缓转身)

史达:启动激光来射杀蟑螂,这么大反应,你难不成怕蟑螂?

萨拉斯:不是,只不过是会想起不太好的回忆。

史达:???

(TFV场合)
p4、番外~TFV

迪斯萨拉斯(龙形态)爬到史达肩上(非装甲模式)

史达:鸡居然会害怕毛毛虫?

迪斯萨拉斯:闭嘴!

史达:那你下来,你这只鸡很重。

迪斯萨拉斯:我不!我回归火种井也不要!快叫人把那恶心到回归火种源井的东西处理掉!

评论 ( 2 )
热度 ( 7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