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叫我柿君就好
20+的社畜
不建議因為單一糧而追蹤
在我的圖下面吵架就刪評操作。
不掛人,只做實質的事
推:byshz2000
歡迎找我擴列1500732763
ao3:byshz

日常吹波mode + 想太多系列(简称酸了)

(因为看到tf Wiki吐槽sg声波又再次成为老威的影子,所以一时想不开的某人)

如果说sg红蜘蛛就是因为有明确伤害的经历而十分衷心的存在,那sg声波是不是就是隐晦的,看似极度乐观,带给别人欢乐的外壳表面下面实情是疲惫不堪、血肉模糊的存在。

没有嘴巴的意义是不是没有说真话的嘴巴?还是没有必要说这些他自认没什么用的,反而会影响当时士气的痛苦内容,这个和他口才了得并不相冲。

而sg机器狗应该就比idw机器狗感情丰富很多,而且也比较直接表达出来,不过应该也是吃过苦,虽然可能只是觉得有趣所以留在这个活泼的声波身边,不过也有可能是因为认为声波在某种程度特别可靠,所以才黏在他身边吧。

整天来说看来,声波的介绍太过于欢乐,不论是在欺扯人还是把天护之中,也是显得特别突出,也许这是一种显得与众不同的引人注意的方式,整体感觉声波的角色好像就是单纯扶持把天护里的氛围的角色,不过往往这种角色承受的负担不是一般的重的(越想越刀......)

而且感觉好多人都是特别喜欢sg红,因为他忠诚、他的坚强,还有与把天护领袖那独特却又十分美好的羁绊,但idw波也很忠诚,不过感觉好像很少人特别喜欢他。。。(永远的影子角色......不行,我又想哭了嘤嘤嘤)

尽量不把自己双标化,但是还是感觉好酸哦,是心酸的味道。

为什么柠檬它不停的围绕着我~没错我就是酸了。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