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叫我柿君就好
20+的社畜
不建議因為單一糧而追蹤
在我的圖下面吵架就刪評操作。
不掛人,只做實質的事
推:byshz2000
歡迎找我擴列1500732763
ao3:byshz

在脑失落之光号的船员化作幼儿园生,然后遇上偶然代课的djd老师们......

小淘气:塔恩老师,ravage到哪里去了。

塔恩(语气和善地):哦,你说那只小猫,放心吧,老师已经把他安置到一个非常合适的地方,他现在很好。

小淘气:那我还能再见到他嘛?

塔恩:一定会的,只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对了,下一次,如果有类似的小猫咪跑进来的时候也要跟老师报告一声,毕竟老师对于这些猫的喵喵叫声有稍微地感到困扰呢。(红色光学镜一时泛着略不明显的杀气)

塔恩(回复原本的温和语气):好了,比起这个,你要不要和提萨拉斯老师一起玩秋千,或者和海拉斯老师一起做手工,毕竟塔恩老师我还有别的事情要做。

小淘气(笑容满面):好的

评论 ( 2 )
热度 ( 5 )

© 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