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叫我柿君就好
20+的社畜
不建議因為單一糧而追蹤
在我的圖下面吵架就刪評操作。
不掛人,只做實質的事
推:byshz2000
歡迎找我擴列1500732763
ao3:byshz

淚點很奇怪的某人

我哭了,看到p站一位太太畫了🍎爸爸站在窗前看著遠處的酒店唱著“I 'm always chasing rainbow...”

我哭了,很純粹地就哭了,在想也許爸爸有聽Charlie所唱的每一句歌(心)聲吧,但一方面無法違背定律,因為自己背負著地獄之主的責任感,一方面又不得支持自己女兒的純粹心願的無能為力感。

评论 ( 1 )
热度 ( 2 )

© 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