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叫我柿君就好
20+的社畜
不建議因為單一糧而追蹤
在我的圖下面吵架就刪評操作。
不掛人,只做實質的事
推:byshz2000
歡迎找我擴列1500732763
ao3:byshz

【djd全员向】每个幼儿园老师的能力考验

-很多私设

-主要留记录用的脑洞合集

-越脑补越有种学园奶爸那种温馨向的感觉,虽然本来就是温馨小清新向的脑洞

-延续之前脑补的djd幼儿园脑洞,可能迟些会以小彩漫形式演绎一些日常

之前的设定


提萨拉斯是主要教导小朋友进行一些体能活动的老师,不过他貌似有点读写障碍的问题,所以比较少拿文字来和小朋友交流,不过相对的擅长剪纸,最厉害就莫过于双刀齐下,小朋友叫好,不过下一秒小朋友的头发就变得光秃秃的。然后头脑简单的他却把自己的头发剃了给小朋友黏上。尽管钢镚原本说不行,不过在看到提萨拉斯光如信号灯的脑袋后,被意外他傻愣愣的体贴一面打动,所以重新了给予他评分,不过最近看到小朋友们表现得大大咧咧的,甚至有时会拿剪刀玩耍一点让钢镚有点怀疑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
海拉斯是负责家务手工类的老师,太过认真做手工,然后枉顾了小朋友,不过事后却又会反而让小朋友安慰,平时都很温柔,可能会因为体型吓到新的插班生,不过度过了有关的过渡期,宛如开启了被动亲和度似的,小朋友都很喜欢粘着他,不过比起老师大概可能他的心灵更偏向一个小孩子吧,每次被钢镚有点严厉的口吻训斥时,都能看到他眼眶里的泪,然后一群小朋友环住他,有的安慰他,有的则就哭丧着脸拜托园长不要辞掉海老师。因为除了太专注做事一点,其他人给予的评价都很好,所以也就合格了。
青丘是保健老师,原本是待定的老师助理,资历优异,至于为什么被派遣到保健,因为接触的学生少,就算出事了也能及时做出补救措施,一开始看到他的优异简历钢镚园长也是十分兴奋地派遣他去管理最高班别的学生,尽管塔恩老师再三提醒过她,不过在经历过了把学校高班课室炸到全是肥皂泡后随即就调到中阶班级,然后在经历了小班把课室改造成无重状态后,同学在班房里飞来飞去后,钢镚原本想辞掉他不过后来因为他用他擅长的小发明安慰了那个因为受伤而闹别扭的学生,所以就决定让他担任保健老师,通常都是进行一些辅导学生心理和聊天的工作。
卡隆是一开始比较早来的老师,算是和海拉斯接近时段来的,是视力弱到接近无法看到的程度,一开始钢镚还在担忧请这么一位盲人会不会有什么问题,不过学生看起来都对他身边的导盲犬嚼嚼很感兴趣,而且对于盲人老师也表现了天真关怀一面,而就算在视力方面有缺陷,卡隆在其他感官的敏锐却是比起其他人都要聪敏很多,就算学生做出了接近危险的事情,他也能及时挽住那位学生,因为总是露出乐呵呵的温雅模样,钢镚园长整体对于这位老师是很满意的,除了有时候他会对自己的导盲犬表现出过度的爱恋这一点......
塔恩是最早期的老师,其资历也比起其他老师是要远久很多,据说甚至曾经是有教导过更年长的学生的资历,不过不知道是出自什么原因所以自行来到这件幼儿园来担任老师,不只是学生,就连有些新人老师来到时也会被这位老师的气场和威严怔住,很难让人联想这是一间幼儿园而不是军校,一开始来到的时候他也是主要负责一些文件处理、活动和学校方针方面的工作,不过在钢镚来了之后,强行进行改革,然后他也被迫进行和同学直接互动的工作,一向看起来凡事都很完美的这位教授级老师表现出了难得的狼狈模样,在经过几番糟乱后,才得知,塔恩老师是一点照顾幼年的经验都没有。
钢镚是新任的园长,在担任园长之前是个医护行业的精英,原本的园长退休了,然后她也察觉到自己在这行业也达到了一定的程度和自己开始感觉有点厌倦这种每日很辛苦的日子了,直到想起来在和几个小朋友病人交流的时光后,所以心血来潮就自己自荐来到了这件幼儿园担当暂代园长,可以说是幸运值加满的一员,不过在见识到实际情况的艰难后,毫不犹豫挽起衣袖,对全员进行了能力测试后,开始针对每人的特性,开始了一番革命性的变化。

评论 ( 1 )
热度 ( 6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