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叫我柿君就好
20+的社畜
不建議因為單一糧而追蹤
在我的圖下面吵架就刪評操作。
不掛人,只做實質的事
推:byshz2000
歡迎找我擴列1500732763
ao3:byshz

摸点谈不上质量的小人

我流djd全息,p2是日常服(脱外套和面具ver),塔恩和钢镚都不是很大变化(其实是因为塔恩原本画了里面的西装版,不过我手欠没存档而我也懒得重涂)

说点感想↓

钢镚:想画很久了,只不过萝莉了点,在构思要不要真的试一次画成奶奶形象。

塔恩:其实一开始只画里面西装部分,我有种在画joker的既视感,因为没调饱满度,拉到最高,那个紫真的太辣眼睛了。

海拉斯:头上两撮毛越看越像跳岩企鹅,加上圆滚滚的,很可爱。

卡隆:有点画成微笑变态的感觉,不过里面是毛衣,因为感觉残疾人士偏向容易冷的体质和起到一个保护的作用。

青丘:小熊爱寿司!!!所以就把小熊绣到他的围巾上了,然后因为原作他也是科学家,所以就有了实验室的袍子。

提萨拉斯:一开始想画的阳光一点,然后不知不觉就往黑皮和陆军装方向走去了,但个人感觉出来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嘿嘿。






评论 ( 2 )
热度 ( 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