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叫我柿君就好
20+的社畜
不建議因為單一糧而追蹤
在我的圖下面吵架就刪評操作。
不掛人,只做實質的事
推:byshz2000
歡迎找我擴列1500732763
ao3:byshz

唠叨唠叨

唉。。。现在莫名感叹lof没啥人产djd相关(我指的是djd内部全员的,霸塔那些不算)

明明那些成员都很有爱的,从漫画里都能找出他们少有的萌点(无论是大海犹如孩子般的笑颜,亦或是叉叉被塔恩教训时的那个表情,还是钢镚唠叨那几个熊孩子的场景),如果不是老威解散霸天虎带来的刺激的话,我觉得他们应该也是一个十分和谐的团队(其中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塔恩啦,在前期还会安慰因是冷锻制造而遭受痛苦的卡隆,然而后期。。。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嘛。。。不管他们在漫画里怎么样,对我而言他们还是活着的,说到底还是会继续产他们的粮的!毕竟真的好好吃QWQ(而且自己也产的很开心)

现在只抱很小希望,期待重启有机会重遇他们吧,就算没有,也没关系,对我而言,他们真的是创角比较成功的例子,值得被记得。

评论 ( 7 )
热度 ( 3 )

© 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