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叫我柿君就好
20+的社畜
不建議因為單一糧而追蹤
在我的圖下面吵架就刪評操作。
不掛人,只做實質的事
推:byshz2000
歡迎找我擴列1500732763
ao3:byshz

胜利之斗争后续小段子

“总之别动,可能会有点难受,不过忍一下就好了。”

“嘶!!!”

“嗯?弄疼你了?”

“毕竟是很敏感的位置,所有管线都聚集在这里。”

“呵呵,抱歉抱歉,不过稍微再忍耐一下,马上就好。”

身下的大恐龙翅膀一拍一拍地噗噜着,看来这对他而言还是带来了一些在所难免的痛苦,只见他咬紧牙关,双拳紧握,仿佛随时要把那铺在充电床上的软纤维组织布撕扯得支离破碎,冷凝液也随之在他机体表面凝起。

在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汽车人总司令官总算是放开了对方,顺便也舒了口气。

“完成,辛苦了。”

“看来真不应该答应让你这家伙帮我的,简直要疼死个机。”

“抱歉抱歉,不过现在能装上也不是很好嘛。”

史达拿了个镜子递给萨拉斯,萨拉斯看了看镜子里映射出的影像,一只宛如鲜血般艳丽的红色光学镜在左边眼里泛着光芒,而另一边原本空洞的光学镜框内则嵌上了一颗宛如蓝宝石般蔚蓝的光学镜。

“怎么样?我的手艺不错吧!”

“唉,还真想不到,史达你居然是如此深藏不漏的,手势真的不错。。。个头!”

萨拉斯尝试把镜子往史达头上扔去但被对方闪避了,然而对方的头上还是在所难免地被那暴躁恐龙背部的“死亡之翼”扔中头雕。

“你他渣的把我当哈士奇啊!搞毛异色瞳啊!”

﹉﹉﹉﹉﹉﹉﹉﹉﹉﹉﹉﹉﹉﹉﹉﹉﹉﹉

只是换光学镜而已,难不成你在期待什么XD

然后现在发觉idw的史达也有在和狂飙对峙时被飙叔弄伤过一只光学镜(和tfv萨拉斯对上了!为此莫名感到激动的某个无脑、可怜、冷cp玩家。)

什么时候能看到其他太太产tfv这两位的粮啊。。。(今日也在自割腿肉,苟延残喘orz)

评论 ( 1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