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叫我柿君就好
20+的社畜
不建議因為單一糧而追蹤
在我的圖下面吵架就刪評操作。
不掛人,只做實質的事
推:byshz2000
歡迎找我擴列1500732763
ao3:byshz

堕落归尘
偶尔耍一下中二病。

-因为a神曾画的一张idw大恐龙也有拿着剑,所以就有了史达和萨拉斯都曾经是从小一起培养的信奉普神的圣剑士的脑洞,不过因为质疑信奉普神的教义和极端教徒的做法,所以萨拉斯就离开企图寻找自己的意义,因此背叛了普神被史达视为叛徒。(简单来说就是蛮中二病的脑洞)

(一个正在进行的)脑洞文本节选:
星辰剑竖在那蓝色的巨龙颈旁,周遭还弥漫着双方刚才激烈打斗而留下的刺鼻硝烟味,空气中还掺有一些难以掩盖的能量腥气。

蓝色的巨龙苟延残喘地卧倒在地上,胸甲以一个颇为缓慢的频率一起一伏,他原本手中持有的剑早在刚才的激烈争斗被甩到不知哪去,他的翅膀已被对方砍中了最主要的管路,现在对他而言,只是一个增加负担的重金属罢了。

而那浑身遍布着不知是对方亦或是自己能量液的红色持剑者,维持着半膝跪的姿势,扶着剑柄,他的机翼上也被划下了好几个划痕,但整体还保留着一定的完整性,面罩下仅露的光学镜里倾泻着赤裸裸的仇恨,冰冷的光芒直直地射在对方那宛如曾如红宝石般透彻的光学镜,现在却被鲜血般的腥红色所沾染,变得混沌、污秽。

而那被对方制服在地上的巨龙,即使是遍体鳞伤,即使见到自己处于如此不利的处境,还在倾泻着能量液的嘴角却还是流露出胜利的笑容。

剑士维持着单膝跪在对方腿间的姿势,而两者之间的距离亲近到身下的怪物只是抬起手爪就能触摸到对方,不过显然的,他并不能这样做,每当他有任何动作,例如只是轻微的抬起手腕,对方竖在他颈边的剑都会更加贴近他的主要流动管路,甚至有几次都划破了他的颈部外层,渗出了些许的血丝。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不过对于你这种背道而驰的违道者......不,准确来说,是怪物,没有任何胜利权利可以选择了。”

“哈哈,那你打算怎么处置我,史达?就这样刺下去,这样的话一切也都结束了。”

听毕,眼前这个被称之为史达的剑士随即拔起了原本竖在对方颈部的剑,而那蓝色的龙看见对方的这般表现后随即笑得更加厉害了,“看来你真的是认真的呢,不过,杀了我的话,沾上我这个怪物的血之后,你还会是那个原本高洁无瑕的Saber吗?”

听到对方的这句话,红色装甲的持剑者不但没有把剑放下,反而高举过头,蓝色光学镜投射出的光线直直地喵准对方的胸甲,他很清楚对方的致命点在何处,就在剑尖将要刺穿对方的胸甲,撕裂对方的火种之际,时间宛如静止般。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