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叫我柿君就好
20+的社畜
不建議因為單一糧而追蹤
在我的圖下面吵架就刪評操作。
不掛人,只做實質的事
推:byshz2000
歡迎找我擴列1500732763
ao3:byshz

回馈第一弹,经几天的拖延症总算拖完了
说是霸塔但实情一点也不明显,是个优雅的塔塔在日常射飞镖罢了,还把塔塔的光学镜画得非常剔透......好少女=m=
然后绝对不能少了偶像玩偶这个重要的元素*٩(๑´∀`๑)ง*
接下来的,我看看能不能赶在去旅游之前肝完诶嘿~

﹉﹉﹉﹉﹉﹉﹉﹉﹉﹉﹉﹉﹉﹉﹉﹉﹉﹉
其实原本是打算几张都画完之后,印成挂件后再一次过发出来,但无奈我忍不住手+存不住图。
另外感觉也许发完之后就会有种被人看到,特别是那几位幸运儿,所以有种隐性催稿的感觉,然后就会让自己有动力继续肝图吧(诶?!我真的不是抖m,自己找虐啊(◎-◎))

不过说到底,全部画完之后,就会再一次过发无水印版的(๑´∀`๑)

评论 ( 9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木市【痛并快乐的社畜】 | Powered by LOFTER